1、《士兵突击》许三多有点像是个理想的形象,或是当时历史条件下的特殊的孩子,一个笨拙却追求理想的孩子,也是通过自己努力逃
1、《新风貌》相当不错,把历史融进去了。好看,不知道高奢大品牌还有这些故事,也没想到这些品牌能愿意拍成电视剧。故事节奏和
1、《重生》最精彩的还是男主化解暗杀和躲子弹的干净利落,最后一大段冗长的搏杀其实远没前面几段短暂的动作戏精彩,甚至敌人有
1、《细细的红线》本片很罕见地是二战盟军视角反战题材,而当中大量独白很诗意但是我真的很难get到,剪辑也看得一头雾水;除
1、《别逼我动手》吐词都故意结结巴巴,二人转非要弄个谍战电影,就是老年油腻大叔的痴人梦而已,不知道有什么存在的意义,好在
1、《蜀山传》现在看来这才是华语奇幻的高峰,看的过程每每联想到天地开阖,恒星融合,伽马射线暴,等等宇宙奇观。电影之后的二
1、《天地大冲撞》小时候灾难片、科幻片的启蒙。“往好了说,至少我们每人都能有一所以我们名字命名的高中了。”永远为人类的牺
1、《指环王》系列指环王三部曲对于我而言就是西方版西游记,每年看一遍都不会厌倦。我太爱中土世界了,里面无论是精灵、霍比特
1、《守望者》终剪版的缺点在于铺垫过于冗长,节奏掉线,而优点则是故事足够完整,剧情更饱满人设更丰盈。 我喜爱罗夏的纯粹,
1、《戏梦巴黎》这部片子出现的各种元素也太多了。伊娃格林在这部片子中做出的牺牲可真大,真喜欢这种性格的女生。在五月风暴到
1、《宝莲灯》焦恩俊版因为二郎神经历过人设的单独更改,所以难免造成角色行为、人物演绎与情节逻辑的龃龉。但是瑕不掩瑜,二郎
1、《匹夫》很诡异的一部电影。明明剧情线本身很清晰,但是各桥段加起来就成了大杂烩。稀碎的剪辑让这部本就故事线不强的剧情更
1、《疯狂的麦克斯:狂暴之路》一个看上去简单粗暴的后末世时代生存与反抗故事,兼具西部片的凶猛,公路片的奔放,邪典片的脱俗
1、《傲慢与偏见》女主太有魅力了,真的会沉醉在她的眼睛里。爱情的样貌分很多种,不管我们相信或者不相信爱情,我们都想象过他
1、《权力的游戏》系列权利的游戏之所以好看,在于因为作者塑造了真正的“圆型人物”,或是“灰色人物”,没有纯粹的好人跟坏人
1、《绅探》第一次看年代破案剧,没有比放在1932年法租界的上海更合适的了,有留洋人才,有现代城市的一切和霓虹灯。偶尔都
6、《生死线》《生死线》看完,大结局是先看了的,那样结尾悲伤而真实,最后一个镜头,欧阳逆光的身影让人不能直视。就是剧情有
1、《蝶影》这个剧情简介是错误的。这剧是和爸爸妈妈一起看的,我妈特别喜欢里面的魏大勋,可惜这男主居然没有活到最后,也是绝
1、《心火》喜欢九十年代安安静静讲故事的电影,没有浮躁,充满厚度的剧本和真诚的表演——就像心火。爱欲情之火在内心缓缓燃烧
1、《热烈》单看片子来讲很套路,但是内核讲的却是街舞那些东西,热烈、躁动、青春、激情等等,这些年轻的元素确实让人觉得很燃
签名:最新影视解析,每天推荐一部新电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