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奥尼尔放到现在,他有约基奇强吗?格林给出的答案一针见血

牛哥说球 2024-03-19 15:40:12

今天和大家聊聊奥尼尔,奥尼尔在巅峰时期基本上无解的,那么问题来了,如果把奥尼尔放到现在的话,他是否比约季奇强?我们来看看格林的说法,格林表示,奥尼尔那时候是个野蛮的时代,如果把奥尼尔放到现在小球时代,他就只能在篮下活动,或许连球都传不出去。

按现在的规则,奥尼尔确实不会比约基奇强,NBA跟游戏一样,版本能直接决定一个球员的上限,比如库里,如果没有现在的体毛防守,也达不到现在的成就,詹姆斯没有放开走步限制,也没有现在的成就。

一个拥有奥尼尔的球队如果有冲冠的决心,那可以再匹配一个持球大核,那阵容适应性,变阵也更容易且流畅些,球队的上限会更高。约基奇还是强在拉高下限吧,单论两个球员孰强孰弱太过片面。毕竟比赛是两个团队的碰撞。

中锋的凋落才有了如今的小球时代、随之而来的是规则和战术的改变。如今的中锋放在奥尼尔时代估计也就打打替补、把那时候四大中锋放在现在按照现在的规则吹罚、只能说比以前还要厉害。巅峰被科比称为太软的霍华德在末期能顶防约基奇,姚明吊打壮年霍华德,而后期奥尼尔还能和巅峰姚明互爆。别说奥尼尔了就是霍华德和小加索尔甚至考辛斯年轻时都能暴打约基奇和恩比德!

本文属于作者原创,如有抄袭必究!

44 阅读:37504
评论列表
  • 2024-03-19 16:12

    奥尼尔:为什么要传出去?就这些软蛋,身上挂几个都一样能扣啊![笑着哭]

    初学者 回复:
    关键奥尼尔非常灵活
  • wuming 28
    2024-03-19 19:27

    约老师单打浓眉的时候感觉动作很慢,就像是视频慢放一样,人家奥尼尔哪怕是大鲨鱼时期转身爆扣动作都是很快的,属于灵活型的中锋,号称灵活的胖子,约老师可没有这个特点,所以掘金很难完成三连冠,今年掘金能不能冲出西部都是个问题

    多一次的爱 回复:
    [抠鼻]一个扣篮送他极乐世界[笑着哭]
    用户16xxx19 回复:
    一个进攻犯规送约老师回家
  • 随风 27
    2024-03-22 19:10

    奥胖在现在的规则下,场均50+不难

    用户10xxx73 回复:
    放现在场均罚球都不会少于30个
    大汉神帝 回复:
    做梦呢!这场打弱队,三节打完结束砍35分第四节不上了,你还指望他下一场砍65分把场均得分拉回来?
  • bobby 23
    2024-03-23 13:29

    胡说八道,魔术时期的幼鲨就可以统治小球时代了。

    世界如此浮躁 回复:
    就算不统治也是超级巨星,那时候他的脚步很快
    wanchuangjie 回复:
    是的,[得瑟]奥尼尔是打后卫出身的、幼鲨时灵活的一逼,增重后也是灵活
  • 2024-04-14 04:31

    奥尼尔?还用四大中锋出手?以前随便一个内线苦力就把约基奇收拾了,约基奇就是个半吊子,他牛逼是因为联盟太弱了。就好像东77一样,明明是个半吊子,却这么牛逼

    游戏而已 回复: 用户10xxx45
    防守他的人你给他换成帕金斯,莫宁,姆托姆伯这种内线试一试。还低位单打,你看看现在有几个像样的球员,根本一点强度,一点技术含量都没有
    用户10xxx45 回复:
    人家约基奇的现在低位单打!放在奥尼尔时代时也是数一数二的!最起码也是邓肯级别!
  • 2024-03-24 13:40

    估计作者是没看过巅峰奥尼尔打球,在篮下还需要传球?记得湖人打小牛,奥尼尔身上挂着3个人直接扣篮的

    悠悠草心 回复:
    奥尼尔是我见过最具统治力的中锋,但也不要过度神话,在魔术不也被奥拉朱旺剃光头呀,给他两个历史顶级得分后卫科比和韦德,也就四个总冠军;同时代的邓肯还五个总冠军呢,江湖地位也不输奥尼尔,同时代确实没有哪个中锋能防住巅峰奥尼尔,邓肯也顶不住,只要你也有能力打回来就行,奥尼尔飞天遁地扣一个是两分,邓肯45度打板进一个也是两分,就怕你没绝活。
    大汉神帝 回复:
    这么牛逼,怎么不场场扣20个呢?怎么季后赛被人横扫6次呢?身边有科比或者纳什,怎么季后赛交手胜负才跟邓肯打平?
  • 2024-04-14 17:56

    是不是搞错了什么,觉得奥尼尔人高马大就觉得他只是篮下无敌吗? 奥尼尔可是号称跑起来的坦克,谁也拦不住的,就现在这个年代就是直接无敌的。能阻止他的只有犯规。

  • 2024-03-20 20:18

    禁区三秒可是为了奥尼尔改的!你说大鲨鱼强不强吧!

    由你了 回复:
    强,篮圈下无敌,中投三分没有,定点球不会,放现在的吹罚规则他比不了约基奇
    a 回复:
    篮下无敌了都还要鸡毛中投和三分?哪个命中率高?三分和暴扣哪个提士气? 现在吹罚规则是强化了球员得分能力不是限制,像奥尼尔这种大杀器,你防守尺度小了他就完全无视防守直接篮下得分,防守尺度大了他就得分加罚球,你说他比不了约基奇?[汗]
  • 2024-03-22 23:52

    直白一点约基奇等于奥尼尔时代的萨博尼斯或者增强版的迪瓦茨

    小呀小点点啊 回复:
    现在的规则约基奇就是第一中锋,以前的规则约基奇打个替补大前锋都够呛啊,主要以前教练不会让高个控球啊,他还只有208[笑着哭]
    大汉神帝 回复:
    2020年,连MVP都没拿到1个的约基奇吗?
  • 2024-04-24 01:27

    就说选秀吧,有鲨选鲨,无鲨选邓。没有约老师什么事!四大中锋时代,内线都是肉搏战,得内线得天下。把大鲨鱼放现在,内线进攻无解,加上现在防守差,大鲨鱼基本上场均得分40+,篮板20+。仅篮板一项,会不会把约老师抢哭?

  • 2024-03-25 08:30

    这篇文章还是比较客观的!在奥尼尔那个时代一对一是没人能顶住鲨鱼的,可能有人说邓肯,但是马刺打湖人是各种包夹鲨鱼,所以打马刺科比的数据会比奥尼尔好的多,但是现在的篮球不鼓励对抗,中锋都是空间型的,鲨鱼的投射和传球的缺陷就会无限放大,所以没有可比性!只能说在自己的时代中,他们都是最好的

    怒刷存在感 回复:
    现在这个年代幼鲨无解了
    东北老王 回复:
    简单点就是鲨鱼老了,科比成熟了,要当老大了,都是超级明星!
  • 2024-03-19 16:43

    以前联盟太阳够厉害了,还是拿不了冠军,证明内线得天下还是适合现在的联盟。

    将就的过吧 回复:
    强如奥尼尔,邓肯,字母哥,约基奇不也要科比,韦德,吉诺比利,米德尔顿,穆雷的顶级发挥才能夺冠。你说的问题是詹姆斯自己风格技术甚至个性问题,跟我的论点没有半点冲突。我经常说,决定乔丹能不能成为“乔丹”的关键在于皮蓬的给力程度。皮蓬能打的像詹姆斯,奥尼尔一样高效,乔丹自然就是欧文,科比。詹姆斯的优势就是不输传统超级内线的稳定和高效,你也别管简单不简单,吃不吃球队资源。你要知道,库里跑位挡拆一样吃球队资源,奥尼尔这样低位最具统治力球员低位接球也得吃全队资源。所以跟詹姆斯实际作用类似。问题是奥尼尔是纯粹的内线,库里的无球威胁,是詹姆斯没有办法相比的。你的反驳点,是拿詹姆斯跟乔丹比较,而乔丹就是用科比的风格打出詹姆斯的效率。
    大魔王 回复:
    你还是闭嘴吧,以后也别看篮球了,这项运动你看不懂!
  • 弘博 10
    2024-04-20 12:28

    约基奇是小球时代,要是以前内线为王的话约基奇根本就打不了NBA。

    悠悠草心 回复:
    你这也是瞎扯淡!爵士的奥库都能打得不错,约基奇怎么会打不了,约基奇身板、技术、投射、球商都比奥库强多了,姚明也跑不快、跳不高但投射好,不也打得挺好,就约基奇这三分投射、内线小抛投、小勾手还有超强的策应能力啥年代都好使。当然顶不住奥尼尔冲锋也是真的,奥胖巅峰期谁也顶不住,邓肯也拦不住奥胖呀,又不影响邓肯也成为奥胖同级别的巨星,约基奇同样如此,内线吃点亏中距离和三分线找回来就行了。
    用户10xxx75 回复:
    比迪瓦茨好吧
  • 2024-03-22 05:33

    有奥尼尔我特么的谁打小球。奥尼尔体力够的话,随便场均40➕谁挡得住?

  • 2024-03-24 14:07

    想超越奥尼尔先让联盟为自己改一次规则再说吧[笑着哭]

    sunshengxgj_ss 回复:
    联盟差点增加三分线距离?
  • 2024-03-23 10:28

    有一场比赛奥胖身上挂了个人还能扣篮,普通人有点身体接触动作都变形别说扣篮。

    a 回复:
    哈哈哈这个事我知道,身上挂那个不是别人,就是我的偶像艾佛森,依然清楚地记得艾佛森回过头来那个娇羞的笑容[笑着哭]
  • 2024-04-09 00:55

    格林总是摆不清自己的位置,以为自己多么了不起。其实他就是个蓝领球员,只是特别适合勇士的五小阵容,而且是勇士无奈的选择而已。他永远不知道被统治了内线是多么恐怖的事情。

    无心云 回复:
    不是特别适合,只是有库杜汤,他瞅个空子而已。
  • 2024-03-22 14:53

    篮球穿到奥尼尔手里直接放篮筐里了,还用的着传球。

  • 2024-03-23 02:34

    可能奥尼尔身上会挂着格林扣碎篮板

  • 2024-03-24 02:20

    就约老师那拉胯的防守 胖子随便坐,约老师也是吃队友的,掘金配置本来就强 没有弱点

    用户92xxx97 回复:
    你这说法,乔丹也是吃队友的,公牛配置你看看
  • 2024-03-27 12:12

    约基奇在那个时代就是迪瓦茨,因为没有强力中锋才有了现在的小球时代!我是中锋我去到外线干嘛?你出去投三分能保证多少命中率?就算命中率高,换防后你的命中率也受影响吧?都是野兽内线的年代鲨鱼就乱杀,到现在知不知道是什么景象!另外,都不是一个年代背景,不是一个规则标准,也不知道有什么好比较的!

    由你了 回复:
    你算一下奥尼尔的命中率,看看他和三分哪个高,
    覆水难收 回复:
    如果把巅峰期的迪瓦茨换约基奇,掘金要强很多!
  • 2024-04-24 17:40

    这么说吧,巅峰魔兽就不比约胖子差,如果是奥尼尔,那得约胖子加戈登包夹。看看现在联盟内线,一堆在外面投三分的货色

  • 一个季后赛6次被人按在地上摩擦剃6个大光头,另有3次被人剃4:1绅士光头,共计9次光头被人如此倒腾的活宝……,这算什么有统治力……?这活宝吹成如此有能耐防守统治力?是有得过一次赛季篮板王,盖帽王?还是得过DPOY?只得一次MVP是不是太寒酸……?夺那3冠没有巨无霸历史前5级别大腿科比帮助左冲右突……,混得比卡尔马龙还不如……?这样的逗比奥胖能进历史前10就是个大笑柄……

    用户17xxx52 回复:
    兄弟,三连FMVP了解一下?整个NBA历史只有乔丹和鲨鱼获得过
    摊子惊天一跪哀嚎急促升级D0g 回复: 用户17xxx52
    兄弟对纳什来说“FMVP”奖杯如同夜壶杯根本没什么用,不用打总决赛,只有两连桩MVP可以进75大前列……!伊戈达拉和帕克得FMVP夜壶杯即使夺下4个总冠军对他历史提升加成没有任何作用,进不了75大……!对指环王来FMVP奖杯如同开FMVP奖杯加工厂,仓库里多的去!兄弟FMVP奖杯都用指环王名字命名意味着什么……?
  • 2024-03-19 18:58

    别说不开天眼,就算开天眼,奥尔儿和五花肉之间很多球队都会选奥尔儿

  • 2024-03-19 19:47

    411工程在上世纪也是达不到的,所以没有可比性,时代打法不一样

  • 奥尼尔是可以改变规则的球员.要是巅峰奥尼尔在现在的时代,同样会改变每个球队的打法。

    用户12xxx43 回复:
    幼鲨都不得了了,那用得着巅峰
  • 2024-03-23 20:18

    奥尼尔放到现在还用传球吗?他接到球直接就是暴扣终结了。还传什么啊?

  • 2024-03-30 06:22

    篮底下奥尼尔无人能比,综合实力约基奇更强,特别是现在的小球时代约基奇更适合

    大汉神帝 回复:
    奥尼尔在他自己甜点区的统治力历史第一,但有个致命问题,他的球队把球给到他手上是个最大的难题,等科比羽翼丰满不愿意干这个活了湖人就没人能安稳地给他传球了
    用户14xxx49 回复:
    人才啊,约基奇防守早就起来了,奥尼尔防守除了禁区基本不防
  • 2024-04-01 17:23

    蠢货,奥尼尔就是个bug,一个人就能干翻现在球队的5个垃圾,5个约基奇这样的垃圾

  • 2024-04-13 08:45

    幼鲨最适合统治放下,跑得快,跳的高,体能更充沛

  • 2024-04-27 16:51

    放现在,奥尼尔第一节就会被进攻犯规罚下。

  • 2024-03-23 13:17

    奥尼尔6分钟约基奇4犯坐板凳

  • 2024-03-25 10:38

    这话说的有点扯蛋,胖子打废一个时代的内线,你好意思说出这总话

  • 2024-04-19 16:08

    胖子除了蛮王冲撞还会什么?没退役只能被被约神暴打

  • 2024-04-25 18:01

    凭什么说的这些规则大家一样遵守游戏规则,就走步这一块大黄可以独享,

  • 2024-03-20 04:17

    奥尼尔就在篮下接球 屁股一撅 就扣篮 谁顶得住[呲牙笑]

  • 2024-03-23 14:38

    对对对,以前是野蛮,现在是散步[笑着哭]

  • 2024-03-23 20:57

    那我只能说 奥尼尔会把现在的状元内线文班打成残废

  • 2024-03-24 03:22

    胡说八道

  • 2024-03-24 13:02

    [笑着哭]奥胖本是后卫岀身的,怎么就传不岀球了?后来是身高猛涨没办法才打中锋的[点赞][点赞][点赞]

  • 2024-03-25 18:23

    巅峰奥尼尔来现在这nba 我不说50+ 发点力40+没问题吧? 这都什么防守? 能经得住他凿?

  • 2024-03-25 23:55

    奥尼尔传不出球去?你怕是没看过奥尼尔打球吧

  • 2024-03-25 15:10

    砍鲨

  • 2024-03-25 23:16

    打勇士用五个格林防[笑着哭]也防不住啊

  • 2024-03-27 13:40

    一群远古吹

  • 2024-03-27 00:02

    没法比啊 那会鲨鱼身上常年带两个肉墩子 人家照样扣篮

  • 2024-03-29 17:04

    如果是奥尼尔在现在,他用得着传吗?

  • 2024-04-01 15:26

    波波维奇那个老头坏得狠,不是砍鲨就被大鲨鱼吃掉了!

  • 2024-04-02 08:04

    作为球星,你的去适应联盟的规则,去改变自己的打发,去适应改变的规则,你不去改变就是被淘汰!

  • 2024-04-06 18:34

    沙克能把五花肉撞出场外

  • 2024-04-12 20:46

    奥尼尔不增重格林和他不一定谁更灵活

  • 2024-04-12 18:19

    拿奥尼尔来对比约基奇就是对篮球的侮辱 约基奇何德何能

  • 2024-04-14 19:14

    唯一的弱点就是罚球和没三分,制霸一个时代的存在。。。有啥好说的。放现在身上挂俩竹竿都能扣吧

  • 2024-04-16 15:18

    别以为奥尼尔只是笨有蛮力,看见过他抢断运球全场一条龙暴扣的,后卫都追不上[鼓掌]

  • 2024-04-16 11:55

    没见过奥胖快攻是吧,刚进联盟那几年也不胖,后来在湖人队胖了

  • 2024-04-16 12:32

    奥尼尔放到现在NBA也是无敌的存在。以前野蛮的打法都防不住,现在更无人能防。

  • 2024-04-16 15:24

    别瞎扯了,一个球员可以让联盟研究针对性规则,现在的球员感谢他吧!没有他内战强度能到这?

  • 2024-04-17 16:56

    没有可比性,奥尼尔能打爆他

  • 2024-04-20 06:01

    用得着奥尼尔吗 ,以前那些大前约基奇也扛不住

  • 2024-04-22 02:21

    现在的规则奥尼尔打不完第一节

  • 2024-04-21 17:24

    不说得分就篮板 都保不住[呲牙笑]

  • 2024-04-21 17:25

    别忘了是为了谁改变了3秒区

  • 2024-04-25 09:09

    奥尼尔在任何时代都是最牛逼的,屁都不懂就莫出来丢人现眼了

  • 2024-04-24 23:51

    如果是王,不论他在那个时代他都会是王。像这种关公战秦琼的如果,最无聊

  • 2024-04-25 13:20

    巅峰00-08年07 08已经统治力不在但是给个哈登你试试。不说8进总决赛,至少7进5冠。姚明为什么增重提前退役,不就是奥尼尔吗。他就和库里一样偏科到抓住机会就是王朝。库里可以模仿,奥尼尔那身板也多,但是体力,抗伤病能力。上下一百年nba,别提上古100分和指环王都没见过,奥尼尔在场上就相当于多一个人,这是算上替补。本来比赛教练布阵都是全场规划,更别提季后赛上强度,他不上就阿弥陀佛了。最后说下库里,没有汤普森和他一个水另一个一定能打花对面。杜兰特就是给这俩加上双保险。现在詹杜库就是这么来的,没有那俩年也只能詹。。。。杜库中间是要停顿的

  • 2024-04-24 23:08

    奥尼尔就是篮下一尺,我无敌!

  • 2024-04-25 12:19

    有欧尼尔这样的球星就不会有小球时代,都被打的六犯下场

  • 2024-04-25 13:49

    如果巅峰期的沙克现在打球,有这样一尊大神,你觉得小球战术还能盛行吗?

  • 2024-04-25 22:31

    不是一个级别的约基奇比奥尼尔多个三分 其他我真没看出来约基奇强在哪

  • 2024-04-26 15:27

    没有可比性[得瑟]

  • 2024-04-26 21:58

    我觉得吧大中锋时代的大前锋估约基奇都得被玩废

  • QQ 2
    2024-04-27 17:28

    奥胖会被玩傻

  • 2024-04-29 10:48

    有奥尼尔、邓肯等一群内线在,还会有小球时代吗?忘了纳什和戴大胡子的跑轰战术是怎么死的吧?

  • 2024-05-03 18:20

    现在奥尼尔还用往外传球?

  • 2024-05-03 20:36

    奥尼尔放到现在?那小球时代早他妈终结了[得瑟]

    悠悠草心 回复:
    终结了又能咋滴,以前没有小球时代,奥尼尔带着两个联盟最顶级得分后卫不也就四个总冠军,5号位的统治力同时代确实没有人能顶住奥胖,奥尼尔得分场均30分咋了,人家不能通过别的方式回应吗?同时代邓肯还五个总冠军,小勾手小擦板不也打得奥胖一愣一愣的,篮下吃点亏就吃点亏呗,只要你有绝活能打回来就行。
  • 2024-05-05 18:00

    都知道奥尼尔强,但是放到现在也不一定球队稳赢。单挑肯定没人是他的对手,但现在的特点是速度快,攻击范围大,单防是防不住奥尼尔,但整体节奏上比那时候快,能不能顺利把球传给奥尼尔可能是个问题。另外,奥尼尔防现在能里能外能传球的中锋可能也吃力。姚明时代打爵士就已经体现出这种防守端的尴尬,你跟出来他用速度和突破打你,你不跟出来他远投,他防不住你,你也防不住他。

  • 2024-05-07 22:06

    考辛斯不说了,脖子以下是五十大巨星,小加索尔打恩比德??还打爆?大加索尔怕也不行吧??身体天赋在哪摆着呢…存疑

  • 2024-05-08 21:20

    我的。咋的。我不送了。

  • 2024-05-12 06:28

    如果是奥拉朱旺呢[笑着哭]

  • 2024-05-13 12:55

    奥尼尔能背着格林暴扣,格林能比肯杨马丁强吗?还有必要传出去吗?

  • 2024-05-15 10:59

    能防住奥尼尔的是罚球[呲牙笑]

  • p8 2
    2024-05-16 22:15

    用现在的规则和打法,约老师确实比奥尼尔好用。约老师自己就可以消化大量球权,奥尼尔则不行!攻击范围不够大,串联也做不到约老师这样。

  • 2024-05-17 09:13

    奥尼尔在这时代,最大的缺陷仍然是罚球,因为他每场可能都得罚50个球,再罚下对方三个球员……

  • 2024-05-17 10:49

    传不出去场场60+

  • 2024-05-17 00:47

    奥尼尔能被玩死

  • 2024-05-19 16:13

    不要说奥尼尔了,随便上个魔兽就把约基奇收拾了[得瑟]

  • 2024-03-23 12:41

    奥尼尔?麻烦对面集齐5个中锋,我才会发力,少一个,我都懒得发力[笑着哭]

    用户13xxx83 回复:
    不然对面没中锋替补上场了
  • 2024-03-25 13:23

    看是给奥尼尔什么配置,如果是科比的话,那约老师你想要现在的联盟任何人都可以,当时的联盟为奥尼尔修改规则

    用户16xxx37 回复:
    04年活塞暴打OK组合[呲牙笑]
  • 2024-04-19 18:56

    奥尼尔打球联盟出一系列新规限制,詹姆斯库里一半的成就有联盟出新规保护有关。

  • 2024-04-22 08:37

    你把约老师防到一个毫无防守的球队去看看,拿20胜都是问题!他本身0防守,可以说是历史最差之一。你看看历史上那些超级中锋,哪个不是防守特别好?掘金胜在其余的球员拼命帮他补防,以至于表面上看防守还行!如果去个5个人都不防守的球队,看看会暴露出啥样

  • QQ 1
    2024-04-27 17:30

    除了暴力,奥胖没有一项比得了约老师

  • tian 1
    2024-04-29 21:26

    奥尼尔如果在篮下拿到球那只能让他罚球了[晕]

  • 2024-04-30 23:35

    说实话把奥尼尔放在现在打约老师就像踩一只蚂蚁一样

  • 2024-05-05 14:51

    奥尼尔即使放现在也无解!别看他胖重,但他非常灵活!姚明放现在就不好打,跑来跑去都扛不住,易建联放现在是绝对的主力!

  • 518 1
    2024-05-08 00:34

    奥尼尔巅峰时期,就目前的球员,谁敢说能单防奥尼尔。

  • 2024-05-07 18:29

    外线3分命中能有多少,我奥尼尔内线2分单吃不要太稳

  • 2024-05-08 20:58

    肯定没有啦,想啥呢,50多岁的老头子去跟二十几岁的大小伙比,有意思吗[笑着哭]

  • 2024-05-12 04:11

    格林说鲨鱼传不出去球,意思是他能单防鲨鱼?队友把线路封死?有点道理,单打弄死我,你得偿命。

  • 2024-05-15 21:36

    小球时代=搞笑。一群在小华庇护下,打无防篮球的人,也配评论远古的神?

  • 2024-05-19 02:40

    软脚虾唐斯都能顶得住约老师,2000年的湖人可以给任何球队剃光头

牛哥说球

简介:第一时间为您带来NBA和国际国内足球相关资讯